财政要闻

发布日期: 2023-02-20 10:07

来源: 呼和浩特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朗读

呼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调度会安排近期有关工作

2月14日,呼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调度会,就认真开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一季度创城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超雄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的通知、市直机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讲解。

会议指出,2023年是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前重点是以常态长效包联工作机制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文明引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小手拉大手”等主题活动,将“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作为固定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同时要在3月份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会议还对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加强党员廉政教育、规范做好党费收缴、加强“学习强国”平台运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